01 July, 2007

從命運看遇勢

在人生的旅程上,走背字時不免感嘆造化弄人。對於運氣和倒楣,你傾向以何種心態去面對?想像你正獨自一人拾階而上,到山上的寺廟燒香,這時候你首先會看到什麼?

A、廟裏的和尚
B、不相識的人
C、一隻小狗
D、一隻小貓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
A、廟裏的和尚對於命運的內涵,有著深刻的體會,時常涌現某種宿命的觀感;有著巨蟹座、處女座和雙魚座感慨頗多的傾向。

B、不相識的人好運時似乎忘了命運為何物,倒楣時就感嘆上蒼的不公平;有著雙子座、摩羯座和水瓶座感嘆的傾向。

C、一隻小狗不是不感嘆,而是很謹慎地在很好運或很倒楣時,才短暫地嘆上一聲;有著白羊座、獅子座和射手座短嘆一聲的傾向。

D、一隻小貓有點相信又有點不是很相信造化弄人,感嘆是莫名的心緒反映;有著金牛座、天秤座和天蝎座非嘆亦嘆的傾向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