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April, 2007

你對愛情的態度

在冬日的早晨,剛起床的你想來杯熱飲暖暖身,以下飲料是你最想喝的呢?

A.熱牛奶 
B.熱開水 
C.熱可可 
D.熱咖啡

---------- 結果 -----------

☆熱牛奶:選擇牛奶的你,愛情上是很柏拉圖式的,對你而言,即使只跟愛人牽牽手,也會覺得幸福洋溢,你最在乎的是兩人心靈上的互通,勝過在乎肉體上的滿足。你是以非常理性的態度在談戀愛。

☆熱開水:選白開水的你,對於情慾的感受比較在乎,不過你也明白愛情並非建立在性關係上的道理,所以你對愛情的判準是:能不能相處,這才是你以為最重要的。

☆熱可可:選擇可可的你,你很喜歡愛情中的性欲關係,雖然你享受著愛情中的性,但不會過於耽溺在情慾中,你還是會有理性在愛情中能有所抉擇、考量。

☆熱咖啡:選擇咖啡的你,在愛情上非常注重肉體上的感受,甚至會有點以此為主,以致深陷其中而無法自拔。可以說你是在愛情上屬於不太理性的人,容易被性關係牽著鼻子走。

0 comments: